郭毓岭

lofcn郭毓岭/宫圈殷雪舟/三国圈史向真三sgs均可

(自我介绍)一点会不断变长的话

你好,我的名字是 郭毓岭。

你可以将我理解为一个男性,也可以是一个女性。这不重要,我从你的远方来。

郭毓岭当然不是我常用的名字。lofter也并不是我常用的软件。

在我的世界里,我喜欢的内容有:

宫圈语c,我的名字是殷雪舟——“岸风翻夕浪,舟雪洒寒灯”。这是我喜欢的诗。

三国圈,史向/三国杀/真三,我都很喜欢。在三国圈的名字不方便告诉大家,也许我在lofter上会换一个名字相处。

虹猫蓝兔,我没有名字,也不曾入圈。写文是为了满足自己,所以倘若懒惰而不写下去,也并不在乎。

我是一个小透明,这正是我的快乐。

在2018、2019两年,由于各种事情,我几乎没有登录过lofter。现在由于朋友要我一起写文,虽然对写作没有目标,但是我决定回来。

祝愿大家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