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毓岭

lofcn郭毓岭/宫圈殷雪舟/三国圈史向真三sgs均可

[青光于峰]番外_今宵听雨眠

  夏夜,大雨忽至。雨水冲刷尽连日的酷热,雨声淋漓,如箭镞破空击穿屋檐。
  轧轧连声,六奇阁迎风诸窗俱被吹开。窗口潲入急雨,室内风雨之声陡然拔响。
  榻上年轻男子梦中听见雨声,仔细分辨片刻,陡然听得真切,惊坐而起,失声叫道:“糟了,我晒的药材!”便要推醒枕边熟睡之人,急急跳下床榻。
  “敏敏,不须惊慌。”枕边人却早已醒来,支起半身,轻声道,“你的腿不好。”
    时敏一听此言,忧怒交加,猛一推何近峰,几乎把他推下床榻,清圆双眼在黑暗中几乎喷出火来。时敏怒道:“那我叫你去!”
    何近峰也不生气,只轻轻笑了一声,侧过身去,一臂环住时敏,温言道:“我知今夜或明天大概有雨,今早已经收过了。你但好睡,一切有我。”语毕打开枕下薄衾,覆于二人身上,摸摸时敏头发,要他躺好。
    何近峰正欲重阖双眼,恰逢凉风入室,他又想起一事。“敏敏要关窗否?夜间凉爽,留这风雨也好。只是怕你受凉,又要腿疼。”何近峰低低问他,却只闻均匀呼吸。
    时敏手中还缠着何近峰的衣襟,双目已闭,手指放松,竟是睡了。只这片刻,他一颗心得以放下,便睡得又这般沉了。

w这是深夜听雨的一个小脑洞。
虽然正文还没更多少hhh一直在存草稿。
这是跳逗了w
虽然这么早就放出来…一定剧透了
嗯我原本就想,跳逗的结局大概是个刀中糖。
晚安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